华为 P20 Pro 夜间模式拍摄 - Avillion Port Dickson

在最近国庆日的短假期里,我和家人来了一个短暂的旅行。我们住入了在波德申的 Avillion Port Dickson 酒店。这是一家不错的豪华5星级酒店,它拥有旧马来渔村世界的建筑设计。真是个逃离城市生活喧嚣的最佳地点。我们主要是在这里休息享受大自然美景。

在逗留期间,我测试了我的新华为 P20 Pro 手机摄像头。我主要是想在 Avillion Port Dickson 酒店内测试拍摄夜景照片。因为以前想拍摄好的夜景是不容易的事,它是要很好的相机,足够的灯光以及三脚架才可以。可是这一次,我选择了我的 华为 P20 Pro 手机和一个便携式三脚架来拍摄。

在拍摄照片时,我选择只用夜间模式设定(Night Mode)然后把手机放在便携式三脚架进行拍摄。

这款手机真的很厉害,它可以在没什么灯光下拍出惊人又漂亮的夜晚照片。以下是我的华为 P20 Pro 手机在夜间模式下拍摄的一些照片供大家欣赏,没有外部编辑哦。


水水屋子(Water Chalet)和主楼


通往水上屋子的路


花园里的太阳椅子


成人泳池里的 aVi Spa


成人泳池


小孩泳池以及滑梯


花园屋子(Garden Chalet)


游泳池旁的其他设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