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RM38 后付配套加无限网络数据只需每月 RM98 罢了!!

近来总觉得我手机的互联网络数据常常都用不完。可能是我常常都用家里和公司里的网路关系。觉得有点浪费。在不想浪费的情况下,我就把我现有的 Digi RM58 配套降去新的 Digi RM38 后付配套来减少网络数据也可以省一点钱。


这是一个月费 RM38 基本后付配套。它和其他 Digi 的后付配套一样提供无限制的本地通话。互联网络数据也没有限制网速。每个月有 6Gb 互联网数据(分为3 Gb 工作和3 Gb 周末)。只是这个配套不像其他的 Digi后附配套含有 Digi Roam Like Home 和免费短信。这个配套不会在 Digi 网站上看到,也不常在 Digi 的客户中心看到。不过还是一样可以到 Digi 的客户中心里转换。

换了配套后让我无意中发觉的一件惊讶的事。是我发现这个配套有一个漏洞可以变成一个很好的无限网络数据配套。而且没有网络限速制,也比起 Digi Infinite 100 配套便宜一点点。因为 Digi Infinite 100 配套是有网络限速制。




那么要怎样才能把这个基本的 Digi 38 配套变成一个拥有无限网络数据的配套呢?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在 Digi App 里购买 Unlimited Data Internet 就可以了。这是一个附加配套,RM10 就可以有五天的无限网络数据的附加配套。只要在每次附加配套满期后再购买下一个附加配套。一个月买六次,就可以有三十天的无限网络数据的附加配套了。总算起来就是 RM38 + (RM10 x 6) = RM98 一个月。这样比起现在 Digi Infinite 100 和 Digi Infinite 150 来的划算。

现在你已经知道 Digi 38 配套还可以这样搭配。如果你也想要省一点钱,快快换来试一试。如果日子久了 Digi 可能会察觉这样的漏洞哦。

如果您喜欢我的帖子,可以分享给其他人。好让人人都可以尝试。

评论

热门博文